Silent

高朋满座,人人都是理中客

【也青】我不是小狐狸

楔子 (不定期更)         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自罗天大醮后诸葛青似乎对王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不,准确来说应该是对风后奇门。    
     “喂,老王,我到北京了,你来接一下我。嗯,对对,快点。”诸葛青站在机场,手里拖着个小型的行李箱,穿着件宽松的无字T,黑色的鸭舌帽微微向下遮住了他的眼睛,没了平日的正式,显的整个人又帅气又无辜,他找了间饮品店,点了杯喝的就开始一边喝东西一边发呆。     
       王也到机场看了一圈没看到人,最后在角落看到了诸葛青,隔着玻璃,也不知道他在发什么呆,只觉得那人很干净,与嘈杂的闹市隔了开来。     
      他走了进去,摸了下诸葛青的头:“你小子,发什么呆呢。”诸葛青一见来人,立马眯起一双桃花眼笑道:“想你了。”捏着暧昧不清的话,眼角三分风流。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王也看着诸葛青,叹了口气“我的大少爷诶,你怕不是来找我麻烦”,诸葛青滤了滤嘴,一脸无辜“哪有”。      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一路上王也和诸葛青都没怎么说话,王也是因为懒散惯了,他看了下诸葛青,发觉对方似乎有心事,也没有多问,帮诸葛青拖着行李箱,来到了公寓,转头过去只见那人正在沙发上一脸惬意的看着他,窗外阳光好似藏不住羞,偷偷照了几许在那人脖颈间,细白的肌肤下似乎可以看见血管,往上则是眉眼如画,王也楞了楞,想到罗天大醮上被他的那些迷妹追了几里路,心里不由得感叹道:“真是只狐狸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